鹿与棠暖

“相思不扫,久积弥厚。”
感谢喜欢,承蒙厚爱。

【一梦江湖乙女】(秦王)小狗心事指南01

最近好沉迷狗勾属性,老东家的狗勾文学也不能少,让我来第一个狗塑小朱。


小狗也许不聪明,但小狗满心赤诚,永远不要欺骗小狗。


  “你……真的没有和俞靖安里外勾结?”秦王营房顶上,他仰头饮下一口酒,盯着月亮发愣。


  你不能理解地缓缓转过头去,瞪大一双杏子眸摆手看他。“……殿下,我把那玉玺摔了个粉碎,你看见了吧?”


  “也许是他授意的呢,他也不想玉玺落在我们任何一个势力手里。”


  你被他气笑了,一把夺过他的酒壶喝了个光,他也不恼,只在一旁看着,那双凌厉狼眸从未有过这样柔和的眼神。


  “过了那么久在你心里我居然还是这样的人?姓朱的,难为我好容易对你改观!”


  他笑了,轻笑声被压得低低的,嘴角勾起了一点点弧度。“姓朱的,哈哈哈,姓朱的。倒是像你能喊出来的。”


   你一手撑着下巴,伸出另一只手去勾勒天上满月的形状,“反正也是被通缉的人了,多一个罪名少一个罪名不都一样。”


  “孤看不透俞先生,也看不透你。”


  “看不透俞先生,是因为他庙算无遗,孤的每一步决策都会被他抢先看透,还要被他骂一句直脑筋。”


  “看不透你,是因为你好像和我一样,可又比我更傻更执拗。每当我以为你的莽劲儿只能到这儿的时候,你又会做出更出乎我意料的事情。”


  听了秦王殿下的一腔挚语,你也不禁笑起来。“谁和你个傻子一样,俞靖安说的对,你是个直脑筋!”


  你甩出套索,飞梭声咻咻,勾住了对面房子的檐角,站起身来脚尖一点,轻灵灵地在空中飘飞。


  女孩儿的铃音在对面响起来,她说:“殿下,孤家寡人不适合你,你就做你自己吧。”


  “一直做你自己。”


  他又笑了,那双眸子似乎不习惯笑,唇角也是。他揭开了酒壶的盖子仰头往嘴里送。


  那没眼色的丫头当真一口也没给他留,罢了,就当饮了一口今日的月光。


评论(5)

热度(9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